【安赞】万圣狂想曲 12

存货,发了

最近好累,可能又会停更一阵子

不得不说还是挺顽强的:)




时间回到赞德压制契约的上午。

“格瑞……你理理我啊。”金趴在格瑞书桌上,看着发小笔下依旧在奋笔疾书,无聊地玩着发小笔上一跳一跳的弹簧星星。像这种花里胡哨的笔肯定不是格瑞的,只有金才会买这种中看不中用的笔,然后当作送给格瑞的礼物送出去。

“马上就要丰收节了,你就没有想吃的想买的想玩的?那可是丰收节耶!王国内最大的节日!”金说着说着,又想起去年的丰收节了,那样盛大的烟花礼炮,超级好吃的烤串水果,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芜湖!丰收节!丰收节!

“可惜是艾比小姐有事情忙去了,没法一起过,不过,父王说了,他已经邀请了安莉洁过来……我还没问安迷修的意见,自从上次在艾比小姐那里见过一面之后有一阵子没见到安迷修了,不知道他在干嘛。”金说着说着又累了,一蹭就蹭到了格瑞桌子上坐着。

格瑞停下了书写,无声地看着发小。

“嘿嘿,我累了嘛格瑞,借我坐坐。你写题累不累?我们出去玩会好不好?”

“出去玩不是更累吗。”

“那不一样!”一提到出去玩,金立马眉飞色舞了起来,“和朋友们一起玩,最开心啦!完全不感觉累!”话音刚落,传来了敲门声。

格瑞起身开门,门外女仆恭谨地道:“王子殿下,国王请您去书房一趟。”

金:“好的!格瑞你和我一起去吗?”

“嗯。”格瑞点了点头。

女仆却迟疑道:“可是……国王陛下并没有要求您……”

格瑞道:“身为王子殿下的贴身侍卫,我跟随王子殿下是为了保护王子殿下的安全。”

“是。”女仆低声道。

 

书房门外,格瑞遇到了一个不速之客。

“嗯?你好像是跟在王子金后面那个……”艾比小姐一身正装,手里还拿着一叠厚厚的资料,埃米唉声叹气地站在老姐身后,背着一个巨大的箱子,那箱子厚实得快有格瑞一人高。

“你好。我是王子殿下的贴身侍卫。”格瑞点头道。

“这么说,金在里面?”艾比将手中资料卷成棒在手中敲,“说起来,国王陛下最近找我们也是在商量这次丰收节的事情。”

格瑞不动声色:“丰收节快来了。”

“嗯,”艾比有些忧心忡忡,“我这里有一份报告,很紧急。北部矿区的魔晶石产量出现新低……仅仅依靠王国库存,我们目前所有的魔晶石只能支持到丰收节后。”

“怎么只剩这么一点了?”格瑞疑惑道。

艾比点了点头:“不过问题不大,我翻阅的以往的魔晶石产量资料,呈现一种周期性衰竭的现象。一般丰收节是一个拐点,丰收节以后会迎来一段黄金时期。”

格瑞皱眉思索了一会,问道:“怎么突然想研究产量了?”

“还不是那个古怪的新晋屠龙骑士……这些数据都是他去了一趟矿区采集的,”艾比将手中的纸翻得哗哗作响,“不过也多亏他了,我最近研究急需一批魔晶石,还是他帮我带回的。”

格瑞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安迷修?”

艾比疑惑:“嗯?是啊。”

 

 

“知晓一切的主,全知全能的神,我祈求你的注视,祈求你的回应……你卑微的仆从向你祷告,求您赦免我的罪,求您洗刷我的魂灵……”

安迷修踏入了教堂。

教堂的修缮还在继续着,巨大的教堂内充斥着脚手架和堆砌的木材废屑,漂浮着烟尘和被烟尘如同迷雾笼罩一般的神像。神像中缺失的部分依旧因为经费紧张而没有修复,原本圣洁的女神像因为失去了头颅,像一只迷失于迷雾中的羔羊。而女神脚下的那位身影,坚定地祷告声,化为重新指引迷茫信徒的灯。

“迷雾森林……是冤魂之林。”

安迷修向声音来源望去,安莉洁不知何时停止了祷告的声音,她虔诚地悲伤地道:

“无数不能逃脱的无助灵魂被恶意封印……巨大的痛苦和悲伤化作厚重雾气……整片森林都在苟延残喘地等待……等待着能将他们救出来的天选之人。”

安莉洁转过身来,澄澈的眼眸平静而哀伤:“你会是……我们等待的人吗?”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掘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