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赞一点分析和补充

他们首先是亲人,

然后成为恋人,

最后还是亲人。


总感觉这种描述像是在磕骨科。。。

我貌似是在磕骨科

嘶……啊这……

挺期待看见无论是赞德还是安迷修,生命中有更多的人出现,有影响,但他们彼此之间地位并不会撼动。毕竟身为家人的羁绊,是厚重的,不可撼动和替代的。但想要跨出这种羁绊,需要更多的血泪,需要命运的决绝,所以,需要来点狗血🌚。

我目前主要是三条世界观随缘切换产粮,偶尔会加一些新的世界观设定。主要是番剧主线,游戏剧情,凹凸学园三条作为信息来源背景产粮。目的是丰富设定取悦自己。

文的描述,总归是冰山一角,但深度的感情暗涌,足矣击溃泰坦尼克。既轻描淡写,又重于千钧。最有意思的大概是紫堂真和雷狮分别与赞德和安迷修的互动,不同的理念碰撞,我感觉我还能写(不,你不能)。紫堂真也好,紫堂家也好,都很不错啊嘿嘿嘿🤤……

详情可参考 无尽夏,鲱鱼罐头,感冒等。


总结:

扶我起来,我还能磕。


关于 视频电话 :

嗯……算是关于昨天那篇没写好的文章的一点补充和解释。

我对七创恰饭整人设本身无感,对于拾旧设也无所谓,因为磕cp嘛,重要的是自己开心。总之,赞德是我目前的老婆🌚。所以,我会维护赞德本身人设,也很期待他在同人圈未来的发展,也不是很期待七创对他们的描绘。至于安迷修,只要不是右向就行,我对于右安真的极度反感,算是混圈多年被培养的天雷吧。

如果找npy,最好还是不要找金牛座,估计赞德一人应付安迷修就够呛🌚。

最近有点悲观,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关于 万圣狂想曲:

嗯……万圣那篇的发展将会以自娱自乐为主,固定应该是每周六更新,有参考官方的万圣设定,但我自己又补充了些,以下可以作为参考:

【找一名女巫 一名圣女】

【一位天使,一位恶魔】

【在山川与田野被迷雾围困之际】

【人偶会为你指路】

【无知的幼童和他的守护神】

【轮回的恶龙和徘徊的幽灵】

【最后的审判将会被少年歌颂】

【歌颂这永恒的万圣狂想!】


评论 ( 10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掘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