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赞】关于这个LZ太欠揍这回事

真哥生贺文 沙雕向论坛

写万圣写emo了来块沙雕搞黄色小甜饼🌚

生草各种车尾气🌚

能接受就→



【深夜成人向】[讨论]恋人今天生日,诚邀广大网友出谋划策


1L吃瓜小队

啪地一下,很快啊!我就点进来了


2L就你有嘴叭叭

沙发


3L我是萌新

等等LZ呢?


4L楼主 Xande

。。。LZ在这,你们都是什么手速。


5L吃瓜小队

LZ快讲讲,深夜了拒绝emo来点狗粮。


6L单身狗保护协会

?没见过这么自觉的。


7L楼主 Xande

别水了,说正事。趁现在我恋人睡了,快帮我想,今天怎么帮他庆祝一下。


8L吃瓜小队

直接上就行了。


9L写万圣pa写到头秃

直接上就行了。


10L来点小甜饼

直接上就行了。


11L就你有嘴叭叭

直接上就行了。


12L卡其脱离太

直接上就行了。


13L不搞H不改名

直接上就行了。


14L又疏又多余

???草


15L楼主 Xande

上是肯定要上的,我套都买好了,二十枚,螺旋芳香型。问题是,这肯定是晚上的事情嘛,白天怎么打发掉比较好?毕竟是我恋人过生日,不想敷衍。


16L没有月亮的夜晚

……车轮子狠狠地从我脸上碾过去


17L吃瓜小队

???草,LZ男的女的?这么猛?


18L楼主 Xande

我和我对象都是男的。


19L就你有嘴叭叭

草。吸气。


20L又是论坛pa23333

窒息


21L取名好难

这就是深夜贴吗,好他妈刺激


22L没有月亮的夜晚

那……LZ你们两个谁上谁下?我就问问


23L楼主 Xande

他上……行了吧?快,给我出主意


24L不搞H不改名

LZ好暴躁啊,也是,深夜小0急需老攻狠狠疼爱……【此楼被楼主删除】


25L又疏又多余

草,深夜的大家都这么狂野,不穿裤子的吗……


26L吃瓜吃瓜

嗯?我来晚了,上面被删除的是啥?


27L不搞H不改名

为什么删我,大晚上的你穿什么裤子。【此账号被楼主踢出本楼】


28L没有月亮的夜晚

嗯,没人认真答题我就来答一个好了:最近有几部电影可以考虑去看看;然后,去逛街买点生日礼物;还可以和家人一起找个饭店一起吃个中饭庆祝一下;或者生日后安排一次短途旅行去玩玩都行……说实在的,LZ你在生日当天这么问会不会有点太晚了?


29L楼主 Xande

嗯……前几天我和我对象都有事,耽搁了,最近又忙,于是忘了,昨天晚上做之前翻笔记才想起这回事,然后到现在才掏出手机有时间问。


30L吃瓜小队

草,我受够了,再见了LZ


31L就你有嘴叭叭

?什么情况?


32L夜上秋明山

虽然但是,楼主隐藏车技暗秀我一脸。


33L楼主 Xande

什么?你们都没有X生活的吗?好可怜哦


34L又疏又多余

???草


35L格尔曼我老婆

火把烧起来了


36L没有月亮的夜晚

别骂了别骂了


37L去你妈的格尔曼我老婆

草,这个LZ怎么回事,好欠揍???


38L做我的狗

同意楼上,我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扇死他


39L繁星坠落

草,LZ要小心把身体累坏了doge


40L格尔曼我老婆

什么?不是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吗?


41L卡其脱离太

我操,我真是操了,我们就不能稍微纯洁点???


42L就你有嘴叭叭

笑死,这是深夜成人贴,小学生滚粗


43L卡其脱离太

去你妈的小学生,举起火把.jpg


44L繁星坠落

楼主呢?怎么人不见了?


45L套马杆

肯定累着了睡了呗,毕竟是下面那个


46L看见我请喊我学习

感觉深夜的成年人都好恶臭……我溜了溜了。嗯……楼主好梦。


……


【此处水楼被压缩】


……


253L楼主 Xande

早上好。


254L没有月亮的夜晚

?LZ?早上好!


255L见我请喊我学习

早什么,都中午了


256L楼主 Xande

刚和恋人从他家出来。起了个大早去拜访,太困了就在车上补觉,在那边也没空拿出手机回复……嗯,你们还挺能聊。下午计划去玩,大概就这样。


257L没有月亮的夜晚

这也挺好,祝你们游玩愉快!


258L吃瓜小队

嗯?怎么这么和谐突然???深夜成年人呢?人呢?


259L在补觉

莫问,问就是在补觉。


260L在刷题

莫问,问就是在刷题。


261L社畜没有休息日

莫问,问就是在……草。


262L吃瓜小队

ls有点猛23333……


263L社畜没有休息日

草,我特么今天调休,淦了。


264L没有月亮的夜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好运。


265L楼主 Xande

祝好运~



“怎么了?要不要再休息一会儿?”紫堂真看着走着走着逐渐落在身后的恋人,问道。

“没事~”赞德快走几步,追了上去,搂过了那人的肩膀。

“生日快乐~”

“不是大清早的已经说过了吗。”紫堂真这样说着,嘴角还是难以抑制地上翘。

“多说几次又何妨~”赞德笑着道。

冬日的暖阳刺破入骨的寒意,层层暖意透了出来。新雪落满枝叶,飞鸟鸣叫着飞翔,楼房响起喧嚣,汽车轰鸣着穿过道路,路上行人匆匆。



END.

Ps.赞德角度的论坛果然和真哥的相比画风真的截然不同🌚不是因为我想ghs

真哥论坛pa参考合集文 你们直男都是这么开玩笑的吗

评论 ( 2 )
热度 ( 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掘藏- | Powered by LOFTER